沒默契.....看錯鏡頭怎麼辦? 沒關係!何成就好!哈哈

第一次替 喜歡的人 舉辦生日會→靠
從來也沒想過會接手這等苦差事
(遇見D之後 不可能都變成可能了!)
自一開始華納答應的那一刻
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說沒有壓力是假的
怕 何粉來的太少 沒人參加
怕 活動無趣冷場
怕 影片沒梗
怕 錢不夠付
怕 D感覺不開心
怕 無法給大家留下難忘的回憶....
很多事情通通是未知
擔心 又加上自己上班的壓力 又更...
有時候 到達極限時 偶爾也會有逃避的心態

為了慶生會 F4+多啦 提早準備
生日計畫書 時程表 活動規劃書
連POWERPOINT都有了!
整個就是當作Project在做→有沒有這麼認真XD
因為每個人行事風格不同 
面對事情的態度也不同
難免也會產生摩擦 尷尬
有時候甚至搞到對彼此不爽的情況
但這一切都再D出現的那一刻化解了!

生日會結束的時候 我看見每位粉絲臉上的笑容
以及D親口說出口的滿意
心裡不由得浮現難以言喻的感動

講到這裡 我廢話好多 連生日趴主題都還沒進入
其實生日啪的前晚 
大家幾乎3點多以後才睡
我和Fiona更是都接近5點
好久沒和她一起迎接太陽了XD
隔天見面臉色慘白 毫無生氣 噗→自找的!

這次生日會在西門町錢櫃總統包廂舉辦
提早進去會場佈置的我們
都帶著生怕出錯的緊張心情
我更是害怕如果影片播不出來 應該會死人的情緒
幸好一切還算順利

時間下午三點 何粉們也一一入場
不過D又遲到 晚了些
但這不影響大家期待的心情
今天的D
身穿大D字藍色Tee+adidas藍色卡通恐龍鞋+造型黑框眼鏡
一整套看似casual卻有默默地造型
馬上就吸引大家的目光→其實穿睡衣我們還是會被吸引 哈哈

這天我整個擔任拍攝DV與照片的工作→有那次不是?
貼身拍攝 請大家不要打我 哈哈

一切都為了要做更廣的world fan service 是不是?!
看起來好像很爽的工作
其實累翻 從頭到尾要跟D跑來跑去→這過動兒
同時也不能專心看D唱歌
說實在滿吃力不討好的....即使離他很近
事後也會有想不起自己來到底在幹麻的狀況
可是....矛盾的是...
雖然這樣說 卻也樂在其中啊!!!

人老了 腦海中的橡皮擦 擦地速度越來越快
拼命地回想那天的情景

D贏了!你最醜 !
(自拍來源:何維健台灣後援會何粉提供)

一直嚷嚷鬼臉他最狠
沒有偶像包袱 完全0形象的鬼臉自拍D
(呆A你笑的也太誇張了吧!)
越醜越放得開 反而越來越愛

正在唱歌的D 與 拍著D的我 
兩人一起擦汗(笑)

今天D特別點了F4流星雨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故意 但我覺得很貼心→自以為
我可以當作是D為F4唱的歌嗎?

看著生日祝福影片的D 
就感心~~~

一直說想吃亞尼克蛋糕 馬上願望成真的D 
推~亞尼克我的最愛!

願你的生日願望都要實現 
連吹蠟燭都很可愛的D

突然搶走我相機自拍的D (驚)
連兩次都嚇到

That's me! 換D拍我 哇哈哈
廣角鏡頭全入鏡 超棒!

又被郭富神附身
傷心的話留到明天再說

事說老姐和Kero看影片都說 只有妳們在嗨
因為老派的我們 

收到Hello Derrick應該是有開心的D 
與很認真就介紹禮物的我

禮物終於送出去啦!

每一次認真對待傾聽每一位何粉的D

但是請不要問他你是誰....
D:不要說我記憶力好XD
D也告訴他喜歡GD的Butterfly和the Leader ft. CL and Teddy
那也是我很愛的曲目!!!
一起唱Ha Ha  Ha  Ha  Heartbreak....

想要記住每次和D擁抱的感覺...

胖的人抱起來應該比較舒服吧!哈哈
而且大放*爽* 還抱了兩次

我很噁....是在享受什麼?
自己都覺得不舒服了 哈哈

除了自己的歌曲
今天D 還唱了很多很多好聽的歌曲
張智成的很想妳
方大同的紅豆
TANK的非你莫屬
小黃的月光
蕭靜騰的收藏 王子的新衣
力宏的蓋世英雄 愛錯 第一個清晨
羅志祥的力量
F4的流星雨
郭富神的查無此人 傷心的話留給明天再說
......等好多好多好聽的歌 
還有在何粉中人氣也超高
盧廣仲 我愛你
那.........也是我想說的話....→趁亂表白!!!哈哈


好想把時間就停在那個時候 該有多好....
與D的回憶 要好好地收藏腦海裡
橡皮擦 請走開....
即使以後可能因為時間而忘記
但上面一字一句 將會餵我把這些記憶喚醒....
距離何維健的917生日 倒數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