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wei怎麼可以那麼瘦......左上角黃色圖 是我的Hi!5喔! 
(來源:kowei-net.com : hi! 5 http://kowei-net.com/hi5.htm)

kowei-net.com網站五週年特別企劃 Hi!5與我擊掌 活動順利結束
摳摳很用心地整理大家的掌印

摳摳都不眠不休準備網站耶....辛苦了喔!

我認識摳摳不到5年 
前陣子我終於想起來知道摳摳的時間...
原來是2006年Arashi台北演唱會後開始 
好像是摳摳有在批踢踢嵐版寫文吧!
他是一個孤單的看演唱會的男飯
所以從那時候我也變成摳飯啦!哈哈
沒有5年但也有個3年...不知道算不算久.....

很高興參予這個活動 
看見牆上有自己的作品(光榮)

未來我們還要一起努力,柑芭爹!!!

啊...我忘記把合照寄給摳摳了....
摳摳......還會想要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