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又帥氣又陽光的瑋柏發片了!!!有機會大家要聽聽看喔!

身為阿米的我 
即使是今天出門還是覺得不安
畢竟未來在哪裡 還是不知道阿...

自以為上次答應瑋柏要去給他Support
(相關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sarahlu&article_id=20424054)
如果這次錯過 下次時機就不對
雖然感覺有點對不起誰
但我還是去了!

今天下午兩點 台北車站南二門
沒有人和我一起 也不需提早到
帶著一顆悠閒暫時忘記一切的心到了那裡
為什麼說我可以慢慢的
觀察著以前和現在唱片的銷售情況
發一張專輯已經不像以前那麼簡單
萬頭鑽動 隨便就有幾百幾千人來支持
現在真正會拿錢買CD的人又有多少
所以我不用急 慢慢來 
這樣感覺對瑋柏有點失禮的感覺
但事實就是如此...音樂景氣蕭條阿~~~!!!

話說 參加瑋柏的簽唱會已經是幾百年前的事情
專輯 我都有買 但我都沒去簽唱會
是說不想也討厭和小妹妹們擠來擠去
但這次 我有目的哈哈 
達成我會很開心的...
請繼續看下去!

到了現場有兩家唱片行在擺攤
大眾的男店員一整個很熱情
先是招呼我問我要買幾張唱片
然後是看著我穿的踢雪說
"你的踢雪超好看!!!(龍心大悅) 是不是在graniph買的?!"
"對阿....."

心想算你有眼光哈 唱片一定要跟你買阿!
真會做生意 哈哈哈哈
看著旁邊的佳佳唱片 生意冷清 哼!
誰叫你上次不給我買SE7EN海報
我到現在還在記仇勒!

瑋柏新專輯玩酷 
出場一定也要酷酷的出來 

以為很帥氣騎著重型機車
沒想到瑋柏卻是騎著很可愛的海綿寶寶耍酷出場
從我眼前騎過去時 誰管他騎啥啊...
目光完全focus在臉上 瘦斃了
完美的陽光側面 殺人!!!


首先 瑋柏先秀了一段 玩酷戰犬重擊舞
嗯...很帥沒話說!
瑋柏真的很棒 從一個不會跳舞的人 變成這樣(大拍)
然後又連唱了兩首之後應該都會當主打 路太彎還有說你愛我潘式情歌...都滿喜歡的!!!
今天天氣沒那麼熱 但很會流汗的他一樣爆汗
沒關係我陪你 我也很會流(糗)
但是台上那女主持人說要幫他擦時 是不怕自己會住在土裡就是了!!!
瑋柏很可愛 主持人要他拿一萬請大家喝飲料
他很白痴 立刻說好 然後拿起皮包說"對不起裡面都是港幣!"
誰不知道你很節儉阿.....哈哈哈

三首歌的表演結束 簽名會就開始
剛剛好走到隊伍的最後面
又碰到剛剛大眾的男店員開心地和我打招呼
隨便的和他哈啦 聊一下踢雪 一下唱片銷售 還算好聊
心機很重的我剛好想到問他
"待會...你可以排我前面嗎?這樣我可以看到瑋柏比較久"
熱情的店員立刻說"當然好啊!這有什麼問題..."
感激不盡耶!!!這就是魚幫水 水幫魚的道理!!!哈哈哈阿好爛
不過不爽的是...店員說上禮拜"黑糖瑪奇朵"簽唱會人爆滿 現場銷售量很好
我立刻乾笑....無奈!!!!
順便在心理偷偷給了白眼 -  -  

在排隊的時候我心情其實也有點緊張
深吸了一口氣時還被別人發現
實在是太久沒參加瑋柏的活動 要上台很害羞
就這樣一路牌過去
終於到我和男店員的時候了!!!
果不其然我心機策略奏效
因為店員有很多張要簽
我真的站在台上比較久 偷偷觀察瑋柏的臉
雖然瘦了 但也因為疲累 臉上長了一些痘子 
原來鼻子上還有一點點可愛的小雀斑(在我眼裡啥都可愛就是了)
簽了兩張我想說不能這樣僵持放棄說話的機會
我就偷偷在旁邊說
"瑋柏待會可以幫我簽SARAH嗎?"
他抬頭看了我一眼加微笑
然後我接著說"我是上次天母運動公園碰到的那位...."
瑋柏就說"喔喔喔...我記得!!!!謝謝你的飲料...."(大心)
你竟然還記得!!!大感動!!!
"不會不會...."(笑)
"謝謝你的支持....真的謝謝你的飲料....
你看我記性很好吧!!!!"
(
殺人微笑放電中!!!)
我說"真的!!!記性超好!!!!哈哈哈哈哈"
然後瑋柏就伸出手來握SHAKE~~~!

瑋柏的笑容真的超超超超超超陽光超超超超超超殺
我的菜!我的菜!我的菜!我的菜!我的菜阿阿阿阿阿!
心情真的大好!
下台後 男店員還說"你很開心齁!"
"對阿!!當然!!!也謝謝你....掰掰啦!"

這樣如此優質的瑋柏 
希望大家也能聽聽看他的音樂喔!給他一點支持!
我會很感謝你們的....(雖然知道大家都是抓MP3哈哈)
不過請合法下載喔!(聽你在講....)

順便來介紹一下這張專輯的特色
不必刻意的去耍酷
要以玩樂的快樂心情去努力做好每一件事
因為認真的男人才是真正的酷

(沒錯!瑋柏你好酷!)
這張專輯脫離了被很多人唸的翻唱
變成很多瑋柏自己的詞曲創作喔!
他真的很努力...

音樂的部份
我要來很實在的說話
快歌部份我個人沒有很喜歡啦!!!
畢竟韓國YG music聽多了 
總有點比不上的感覺
但潘式情歌 倒是越聽越入耳
第三首 完美故事 聽起來味道甜甜的 很幸福
喜歡歌詞
那是在開始認識你的日子 我重復想著簡訊
你寫的句子 假如你是我等待的愛情故事 我希望每頁都有你的名字
兩個人 陌生認識 還不是個孤獨的字
有些話 想起千次對 你想說些什麼
但是我沒辦法解釋
愛是個有你才完美的故事 我夢中一切走到永遠為止
因為你有一種很單純的樣子 所以讓明天 忽然 那麼真實


第四首 路太彎 是第二波主打
比較酸心比較痛一點的情歌 一樣很好聽!

第六首 說你愛我 詞曲完全由瑋柏包辦
創意發想來自大易輸入法
歌詞裡超多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我嗎
你難道無法再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我嗎
你難道無法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我嗎
 

原本第二主打是這首和路太彎選一首
北部投票是瑋柏創作曲
但加上中南部的票之後由路太彎勝出!
我個人當然會支持說你愛我 畢竟是瑋柏的baby 也不錯聽!

第七首 愛不離
從英文字IBelieve這句話延伸
我喜歡這樣的文字遊戲!!!!
中板快歌 瑋柏唱這樣的曲風也很適合喔!

第八首 無法抗拒 也是中板快歌
就瑋柏個人是說 這首歌看起來好像很正常
但其實是一首跟蹤狂之歌!!!哈哈哈
我真的無法抽離更無法逃離 腦中跑的走的跳的都是你的身影
你的聲音像首美妙的交響曲 我只能躲在暗處靜靜的聆聽你
我無法再壓抑我的心 我要抓住時機 讓你明白我的心
 

打破黑夜的沉默 我的身體無法抗拒的誘惑
我從沒身陷迷亂中 但有個奇妙的事正在發生中
想觸碰你的心 我無法抗拒
我渴望你的心 Baby can you be my mine
你迷人的氣息 我無法抗拒
尋找你的身影 身體不由自主靠近


中間有一段口吃唱法 滿有趣的!
我 我 我只想靠近一點
我 我 無法轉離我的視線
你 你 是我的唯一的眷戀
你 你 你你是我解渴的泉源
我好像有點口吃也好像有點心急
但我有一股得到你的全部的決心
 

其他歌還沒有很認真聽
就和大家提這些我比較喜歡的
是說新專輯比上一張反轉地球好聽 我覺得
瑋柏不錯!!!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