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小強!我心愛的巧克力被咬一口~哭

因為減肥 捨不得+不敢吃同事給的巧克力 
我默默地放在抽屜珍藏著
可是今天卻看到上面有一個洞!一個洞!一個洞!
超大打擊 像是被雷劈般地怨恨偷吃我心愛的巧克力的小強~
以後見一隻 我莎一隻(徒手 拍 )


沒有實行減肥餐的日子
每一餐都得打點
高纖 低熱量 健康 


小七的海藻寒天生菜 77大卡
專為女生設計的野菜料理!

外包裝上寫著早餐的脫脂優格
是高鈣牛奶燕麥口味
味道很特別 不錯吃!


吃一口苜蓿芽春捲 覺得自己很像馬XD   
 

再搭配無糖豆漿 
油膩的早餐店 輕食組合 如此選擇還不賴喔!

再來是每日自行料理

一直討厭吃的糙米 
熱量雖然與白飯相同但
營養價值高
所以選在中午補充是很適合的!
優良的澱粉 增加我的基礎代謝率
低熱量泡菜絕對是我最愛的選擇~
因為加一份 就不用再亂吃其他東西啦!
 

如果肚子太餓了

可以補充蛋白質 水煮蛋 或是燙青菜 低熱量海帶
都是外食族容易買得到的單品XD
 
 
在家裡先料理好水煮雞肉 燙高麗菜
再搭配飽足感高的蒟蒻 淋上萬能的日式醬汁
一餐就這樣解決!


當然便當裡的食材也可以常常替換
想吃肉的話 除雞肉 偶爾來個水煮熱狗也不錯!
和水煮蔬菜高麗菜 豆芽菜一起吃 還可以增加味覺! 
燙黑木耳也是我最近愛的新寵兒~ 
它多樣的功效絕對是減重及健康聖品喔!
 

以上是我最近減肥研究出來的不負責低熱量食譜
未來應該會多多紀錄下來和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