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韓國男組合於6/27(六)同時抵達台灣!桃園機場第一航廈 請提早做好安全準備~

下午終於把Super Junior的神祕追蹤6看完了...
都是昨晚可怕的鬼
害我真的作惡夢了
人真是越老越膽小....
神祕追蹤6 乍看像靈異綜藝節目
但說穿了應該是類劇情節目
只能說Super Junior們演技真好
尤其晟敏被關在錄音室裡頭出不來焦急的樣子
我都替他緊張了....

錄音室拍立得拍到的鬼 其實畫面裡早就有閃過...不知大家有沒發現?!
最後結果結束的很扯 
故事非常韓國鬼片啊!!

明天最後一個抽金曲門票的機會im'tv
希望可以能夠被抽到啊...
我想看生人Super Junior表演搜哩搜哩!!!
還有第一個海外It's you啊!!


最近韓國男團全部出征海外 男主外
留下女主內 大打女團大戰

女BB 2ne1出道舞台表演大受好評讚賞→這是當然
已經連得兩個禮拜人氣歌謠No.1

上禮拜 由Cube公司推出的最新女團4Minute
主打歌HOT ISSUE 繼續走最流行中毒性曲風
先不說臉討不討我喜愛...
說實在 歌名已經先踩到我地雷→和BB迷你2專輯名稱一樣(覺得是故意想製造話題)
接著看到曲風 服裝 及MV 
感覺是要和2ne1對打
但我還是想以中立且公正的態度去看待現場表演→屁!


比較 同樣出道首次現場表演
2ne1 sbs人氣歌謠 5月17日

4Minute mnet MCountdown 6月18日

以個人表演和整體風格我還是個性派愛2ne1→誰叫我是YG魂!!!

4Minute身上實在有太多女團的影子
也不知到底想走可愛 美艷 還是 個性 不喜歡....
表情動作也很類似After School , Kara 和 少女時代
在韓國女團裡扮演著重要的Rapper角色
跟其他團體如WG BEG 或2ne1
這團的Rapper更是聲線無法跳出來 很微弱....
服裝質感好像也有點差 亂搭得很混亂 看不出重點...


這點真是要佩服GD的服裝師朋友 
完全掌握2ne1 Style啊!!!
New Fashion Icon!

真不是我在說...
每次看了韓國的音樂節目現場表演 
都很想驚呼...不管現場表演優不優 
這些表演規格 感覺在台灣是演唱會或音樂大獎才看得見的吧!

七八月聽說有更多女團要回歸廝殺
不過...不管是女團還男團大戰
這樣對打才精采...
偷偷說:台灣女子*天團*表演吸引力都沒有韓國*新人*團來得注目啊...不能怪我們哈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