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也是有很多失敗的醜作 噗!D米安內~~~~!!!

現在
好像可以理解 光所帶給人們的快樂
一如在演唱會裡
螢光棒總是扮演著High的角色般
黑暗 會害怕
但只要有光 看得見 
心中的恐懼也隨之煙消雲散了....

昨天做第一張PiKAPiKA的時候
馬上就想到了那個喜歡螢光棒的小子D 吧!
相關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sarahlu/30583715
立刻就把這有趣的玩意2告訴D @Twitter

D很可愛 果真有回應...
如果有興趣....
無聊時 真的可以玩一玩 很有趣呢!!!



下午
以前補習班的學生Jenny(現為國中生)和我聊msn
他說:老師,我看你Blog 你喜歡何維健喔!
我:對阿!你認識他嗎?
J:當然啊!我們班上很多人喜歡,常常在教室裡唱他的歌!

我:(害羞)其實我有遇到一些追星族和你差不多年紀....(糗)
J:可是老師你不是喜歡韓國人?
我:但還是可以喜歡新加坡人啊!哈哈哈哈哈
雖然一切是公開的事實...可是要大方說出來
也是十分令人感到害羞啊....



晚上
為什麼要犯賤看可怕的東西....
Super Junior 2006年拍攝有關靈異的綜藝節目 神秘追蹤
這一集內容是關於成員東海連續作惡夢 且被鬼壓床的故事

內容很扯 一切很假(害我一開始還認真)也能猜到鬼會在哪出現
可是仍不爭氣地被1些畫面給嚇到 噗 真是膽小鬼XD
看了這樣的節目
害我今晚不敢關燈睡覺 噗


這樣 來還是來看SJ神童搞笑好了

神童的話 
真是讓我心有戚戚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