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 照片怎麼有點不蘇胡XDDDDD

最近不管連上網頁爆慢 很想翻桌(╯‵. □ ′)╯︵┴─┴ 
難道是 中毒了!!!!!!
ㄇㄚˇ的好衰....
把看家的掃毒程式一一拿出來殺毒
可是怎麼掃 也掃不出毒啊....

宅女好苦惱 後面海報還猛搶戲...

快上知識+
Key in→關鍵字:網路變慢
原因 百百種→但真相 只有一個 噗
方法 隨便挑一種
netsh winsock reset 重置網路晶片
先來試試看好了...    
重新開機...切斷網路再連一次 
歐耶!!!b(^.▽ ^)d是活跳跳的網頁!!
可是好景不常 5分鐘後恢復原狀

難道被駭客給攻擊!!
Ctrl+Shirft+Delet
工作管理員快出現!!!
什麼!CPU100%倒底是誰在搞鬼
看看處理程序
怎麼有怪怪的Peer.exe
Peer Peer Peer 
該不會真的有人在偵測我的電腦吧...→疑心病(抓頭)
好煩....此時電腦又龜速 連要查個解決方法都很龜
結果一切是Super Junior惹的禍....

原來是我為了載SJ的綜藝節目 
使用對岸很愛用的Rayfile軟體
這軟體一旦開啟 Peer.exe執行程式也一起打開
可是 不會因為你把軟體關了  它就結束
然後它就一直在你的電腦裡拖累 導致效能變很差(T._____T)
解決方法很簡單 
其實只要再度開啟工作管理員把執行程式關掉 
這樣電腦及網路又會恢復成為一條活龍啦!

不然再來個經驗談
前陣子因為手賤IP被D的網站derrickhoh.net鎖起來了
怎麼辦 哭哭....我要永遠看不到D的Blog...
難道D討厭我 是故意鎖我ip嗎?
\(>.﹏﹏﹏<)/No~~~~~~~~~~整個想太多....
網站鎖ip....只要不是固定ip位址 都有得救
i love 浮動~哈哈

到網路連線那裏中斷網路再連回去
有的時候ip並不會變換 
還是一樣上不去
但只要你輸入釋放ip指令碼 保持網路暢通 那就ok啦!!

可是要怎麼弄呢?
以下是 2000/XP 系統的方法
開始執行輸cmd
出現dos視窗命令提示字元下輸入ipconfig /release(釋放指定介面卡的 IP 位址)
再輸入ipconfig /renew(更新指定介面卡的 IP 位址)即可釋放ip
這樣 是不是很簡單!


唉.....
這些對資工或資管的宅男們可能是小事一樁
可是像我這樣的宅女
沒男人幫忙修電腦
(︶.︿︶)y▂ξ 一切都得靠自己 左右手很忙XD→你以為我想嗎?(泣)


這裡應該會有一些韓飯來看
也會用Rayfile下載影片
或許會遇到類似的問題...
希望這些很宅的經驗之談也能幫助到大家囉!


有活跳跳的網路 最高!
\(^._____^)/ 繼續抓檔去 呵呵



ps.剛剛腦中突然浮現對我告白的台詞
「讓我成為幫你修電腦的人吧!」 →好爛喔!
(但念資訊科技的D 可以這樣說 
突然變得很Romance )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