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大家都跑到書店或百貨公司吹冷氣了!!!

星期日
今天天氣好好 是個適合出遊(油)的好日子
走在外頭
太陽直射著我 讓我好熱HOT 
射到我不能呼吸 很黏很濕...(噗 我又.....開....)
好啦不鬧了~~~~~!!!

為了不想讓星期日過得太虛無
於是下午又去了一趟天母
一個人逛街 有些寂寞
誠品書店裡 人多到爆炸 不喜歡
高島屋也是 到處都是人 讓我好焦慮

走在路上看見別人吃著巧克力聖代 誘惑中
於是我也跑到了麥當勞叫了一份來吃 填滿內心的空虛
沒想到..............................!!!!有夠衰!!!!
竟然賣完了 要吃還要再等待冰淇淋製作
很想哭耶!!!!連老天爺都不讓我吃
最後火大 跑到隔壁的JASONS超市找目標 硬是要吃到東西
所以我很生氣的挑了一大瓶1000ML牛奶 

打算1口氣喝完 就像酗酒般地發著牛奶瘋
小朋友請不要學習
因為後果是.......
晚上運動一直想吐 然後胃痛 最後狂拉拉啦~~~~~
夠不夠慘 這樣有辦法變瘦嗎?

搭公車的時候 一個和司機很熟的乘客和司機起聊天
內容好像是那位乘客去考了試
司機問他考啥
他說就考一些法條...
我心想挖公務員喔!
結果他又說....還有化妝!!!!!!!!!!
什麼這啥怪公務員工作還要考化妝
沒想到 是幫死人化妝!!!!
而且以後還要洗屍體....
原來................他考的是儐葬業考試阿XDDDD

那位乘客還說做服務業10幾年一直要看人臉色
現在這個行業不用
我心想 你錯囉!!!!死人如果不滿意
可是會託夢告訴你的....真是台灣靈異事件看太多XD
這段對話 讓我笑了!!!!

晚上運動就如同上面所說
胃痛想吐....
下次還是不要一次喝那麼多牛奶才好啊~~~!!!!
其實都是因為上次聽了傑森弟弟說他1天都喝1000ml的牛奶
害我想說來學人精一下
人家是正值成長的青少年 我老人在那邊愛學...
結果.....................真慘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