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La Pasta好好食呀~~~~!!!!

本週星期六
豬逼嚷嚷著要來天母吃義大利麵
所以我們倆去了在天母地區很有名的義大利麵店La Pasta
目前有三家分店 
一間在內湖兩間在天母
天母兩家距離很近 分別在天母運動公園對面 和三玉國小旁
我們還以為三玉國小那間比較偏僻 應該不會爆滿
結果兩家生意都好到要排很久
為了吃 我們還是浪費了時間等待!!!!
幸好 看見豬逼滿意的樣子 我也很開心!!!!
因為它的湯濃 義大利麵份量也很實在 
廚師用心製作 每一盤都有邊做邊試味道 品質有保證!!!
我不是大食客 由我來說不准 
但自以為+很愛吃的豬逼說出來應該就算不賴吧~~~~

後來我們跑到了士林夜市
又找了春花和Kero一起
本來想找個比較女性可且內搭的衣服
結果最後我們啥都沒買
反倒是本月治裝費已經爆開的春花 又花了錢!!!!
真的很羨慕 自信滿滿的瘦子春花
我一件褲子的價格 他可以買兩件有找
誰叫我的布料比較多 當然貴!!!!哭哭
看著瘦子穿著便宜又好看的衣服
你們懂得我們胖子的心酸嗎?

btw再來再贈送絕得自己是胖子且正在減肥的你 一點小動力
本週ptt穿搭板的醜胖女發展史http://blog.pixnet.net/gicle/post/18877633      
傑克真的是太神奇了!!!!
不知道我還要等多久 有沒有機會變成那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