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時記憶中的味道 古早味叭噗冰淇淋蛋糕


還記得
小時候 公園前推著叭噗車的小販
炙熱的夏天~
放學後 和同學三三兩兩來到車子前

我:老闆請給我芋頭口味!

我們好奇地看著老闆 
用力地在鐵箱裡努力地挖著一球球清涼叭噗
老闆眼角對我微笑着
將叭噗交到我手裡
一枚銅幣的價格 是存了一個禮拜珍貴的私房錢
一支叭噗的價值 也是兒時僅留下來片段確難忘的回憶

今天下午
六月的最後一位壽星 公司裡對大家如爸爸般溫柔的長輩小楊哥
明明是自己的生日 卻偷偷買了很特別的叭噗蛋糕請大家吃

有時候在一大早上班道公司時
小楊哥常常在大家的桌上放著好吃的食物
讓我們在一天的開始就有好心情
他總是這樣默默的照顧著大家
就連自己生日也一樣 真的好古意!!!!!!!!!!!!!

來自萬華的古早味永富冰淇淋店
台北市貴陽街二段68號(昆明街口)
創立於1945年 到現在已經有65年歷史
和西方濃濃的奶味冰淇淋不同的是
這裡賣的是傳統古早味叭噗 
味道就和小時候手裡叭噗一模一樣呀!!!

你更可以在這裡買到完全由叭噗製作而成的叭噗蛋糕

雖然外型有點老土 
但整個蛋糕超實在 通通都是叭噗 超冰的啦!!!!!!!!

八種口味叭噗任你挑四種搭配
8吋售價450元 15吋1100元

訂購蛋糕請注意:
1.如果想訂購 聽說冬天沒有賣!!!可以說是夏天限定款~~~
2.必須要前一天打去訂喔~
3.因為很大個 要訂這種蛋糕最好同時很多人吃 要不然一定要有冰箱喔!!!
 

當然小楊哥生日
雖然他一直說早就過了!這是晚報戶口的生日
不過
我們也是有自己幫他準備啦~
亞尼克普羅旺斯香橙慕斯巧克力蛋糕

橘子味真的是很重!!!
我個人比較不喜好啦~~~
還是愛吃巧克哩蛋糕!!!哈哈哈哈

我個人不愛但仍想推薦給喜愛橘香的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