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停下腳步 等你
但你似乎沒有想要跟上的意思
既然這樣
我決定 起身
跨步向前走 
怕只怕
一旦我決心往前 就不會再回頭
那我們 就真只是這樣了....



我好累
像是在演一個人的獨角戲
想突破什麼
卻又只能維持現狀
或許真的沒有辦法吸引到你的注意吧!!!
Good Game(註) 再見 
我休息去!!! 


附註:
Good Game=GG 
是最近和豬逼和黑豬學習的新名詞
GG的意思表示結束
來由是電腦遊戲戰役結束
即將離開遊戲時
快要輸的一方
有禮貌地謝謝對方和你玩這場遊戲
最後就打出GG這詞

我想除情砸協
現在還有GG團
真是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