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盼到雨的來臨
但是我的怒火卻無法澆熄....

幾個禮拜以前
聽見雨要來台灣開演唱會的消息
又驚又喜的心情簡直無法言諭
可是當我預知票價如此貴之後....卻有了退卻之意
現實是殘酷的!
然而好不容易和寶妮以起理出頭緒之後
高高興興地迎接雨的到來!!
沒想到.....某一大台灣雨之非官方網站竟然提出一些壟斷的買票方法
整個讓我非常的反感
雖然我是其中的一員...可是我很討厭這樣的感覺

到現在
又出現一堆問題
沒事又給我搞出"首賣會"這一回事
一個人限定8張票
馬的.....那不是一下子就賣光了...
那還搞蛇模年代售票系統?!
原本的開心期待變成了煩悶與生氣...
又很怕到時候網路上沒票買
心不甘情不願地還是要去排隊
還是我自己一個人去....
一個簡簡單單的"雨天演唱會"
卻搞得我很累.....TMD

親愛的Bi
我知道你對台灣fans的好
在你如此難ㄍㄚ出一個時間的時刻
還為我們加場表演...
你要我如何放手?!
不去嗎?NO WAY~!
我想我一定會不甘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