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雨/驟雨   作詞:朴有天   作曲: 朴有天


呂莎拉不負責"溼答答韓雨"時間:
우상 偶像 
音: u sang (念起來"舞桑ˊ"聲調類似二聲)
우산 雨傘 
音: u san (念起來"舞桑ˇ"聲調類似三聲)
(真是及學即用阿...剛剛看韓綜女杰TVXQ才學到的呢!!!哈哈)

上個月FANS雜誌辦了一個活動
寫下你最喜歡的一首歌和喜歡的理由
今天知道得獎名單...哈哈依舊跟上次VACATION文一樣沒得獎
沒關係~~~我會再接再厲!雖然我以前也覺得參加這種東西很....!
為了迪迪我竟然拋棄自以為是的尊嚴....哈!
不過.......KERO~得獎名單有你耶!!!你的I'll be THERE!上咧!!不錯麻~不要總那麼沒自信!
快點給我開放網誌... 不要在說什麼文筆爛什麼玩意了!
我文筆也很爛阿~~~高三國文都60幾分的人耶!!
不練習永遠不會好~~ps.前提是要多看書唷!!!(我的弱點>"<)

雖然沒得獎
但是我自己自以為地滿喜歡我寫的玩意
還得意到做了一張圖片
想說更有感覺
畢竟平常的我
說出來都是 不正經 的屁話廢言
能寫出這樣不像我寫的文...倒是覺得很不賴~
狐狸雨/驟雨真的很不錯聽!
鋼琴王子米奇自彈自唱版也很讚很深情呢

那就在加贈一首雖不知歌名但很好聽的有天自彈自唱曲2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