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拿到新眼鏡啦!!!
這次要走 時尚黑色系

所以我特別辦了一場 黑幫 趴踢
第一位出場的是 最幸運得LUCKY~~~~~~SE7EN
隨便一個小小吐舌動作都令粉絲尖叫不已


第二位 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的 雨 智薰先生
台北演唱會快點賣票拉!!!再拖...地都要乾了!!!


然後今天留著一頭非常簡潔的髮型
配上黑框眼鏡簡直是黑社會裡面的書生 寅成


第四組人馬 挖!!最近準備轉型為男人的 神起迪迪
特別打扮成辦公室花美男 令所有上班族瘋狂阿!!!


再來就是最近崛起的 宇宙大爆炸BIGBANG迪迪
青春無敵!!!不管怎麼戴都一樣有型!!!
B TO THE I TO THE G B TO THE A N G....我們都是V.I.P


而下一組是 Super Junior代表始源
白皙的皮膚更是襯托了氣質阿!!!

最後請到的是假樂天小開 功燦哥東旭obba
好久不見....他可是抽空一起來參加的呢!!!


好啦我又在耍無聊了!!!
其實阿..這樣一看
發現帥哥戴黑框眼鏡更是氣質阿~~~加分加分!!!

另外阿!!!我還配了隱形眼鏡

不過拿掉眼鏡之後
臉好空虛 很害羞
就像沒穿衣服一樣
臉又看起來更大了...
快瘦臉快瘦臉..擦擦擦擦擦擦~~!!!
之前Mavis說他覺得我其實五官長的像男生
原本還不覺得的
今天照了一些照
還真覺得我不是女的耶!!!哈哈哈哈
原來我有當T的潛力阿...
可是我那麼愛男人哈哈哈阿根本不可能的

既然講到黑色眼鏡
就不自覺的想到了前陣子在韓國很紅的歌
<
黑色眼鏡 李路
mv是和我生日同月同日(大加分!!!)的
ss501隊長 假李東健 金賢重主演
假大叔真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