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KUIC 4th揪團順利!!!感謝我的好親估們  這一天心靈很滿足 肚子很飽足

10年..........這一段可怕的的歲月 
雖然我們也才畢業3年 但資傳竟然有10年

成不成功呢....需要我說破嗎? 
看看我們資傳人們在社會上打滾的情形就一目暸然 
無須我多說.... 


學弟妹們很認真的舉辦系友會 先給他們鼓掌!!!
只是很多細節的地方 
讓身為系友的我有些許的不舒服
或許是我知道一些本系內幕 
總覺得就是缺了什麼 嗯............親估們你們懂!!!
看到系主任假王偉忠的臉我就......哼!!!!

這次系友會比較特別的地方有
資傳扭蛋機,時光走廊,
兩個有點憨的學妹表演相聲 還有資傳系歌

時光走廊在我的期待中有點小差距
以為會做得很精緻....噗!!!
不過看到大家在看以前的照片的那個表情 感覺很棒
為了拍大家 我一整個撞到一位學弟的懷裡
超害羞 因為........

那學弟有像帶著方大同眼鏡(大學生超流行)的張赫
那一刻有一種fuu 
害我後來一邊聽演講又一直一邊偷看那學弟 
果然然是一見鍾情型大色學姐(其實是有色無膽XDD)

資傳系歌"手心裡的夢" 呢!學弟妹是很認真創作沒錯
不過我是認為拉!既然是系歌 又要讓系友朗朗上口
應該要選擇比較簡單的旋律 連音不要太多
不然有點難唱說 最好是讓我們離開腦海裡都還記得 這樣才算成功~~~
好啦!!!我好嚴苛唷....總之加油!!!
ps.黑豬真有勇氣呀 拿起麥克風就唱 不像我 我不想在這種場合紅 哈哈!!!!


看見台大博士生大寶學長的出現 
對粉絲來說這是最莫大的收穫
(推推推 偶像大寶Blog: http://www.dab.idv.tw/blog/ 但有點小久沒更新了!!哈哈)
他好瘦...好有型 好聰明~~~~~崇拜!!!

反正我們今天本來就不是打算來認真參加系友會
只是想藉名義大家一起吃喝玩樂才是真的目的
地頭蛇研究生甜甜首先是帶大夥一起逛校園裡的新設施

意外的發現 體育館前竟然五虎紀念碑..........
偏偏咱們也是五虎醬壓!!!真是太酷了!!!
雖然少了一隻在美國的幸福的書帆...但還是要來個紀念照
7-11前的角落也是我們五虎很重要的據點
眼光總是很遠從那就可以看到學校裡頭誰走過來了
接著就是一片竊竊私語
真是無聊當有趣的一群怪咖!!!!


從中午就開始吃一直吃到晚上
香豆腐.蛋糕.紅茶.鍋神 
時間根本不夠我們用
原本預定的行程只完成一半 哈哈
吃完繼續到淡水河邊續攤吃

終於我們可憐的單身 河邊的夥伴變多了
和你們坐在河邊聊天感覺真的好像以前 
都忘記大家其實已經出社會 
不是青春洋溢的大學生了(幻覺)
不知道你們喜不喜歡那個不能說的秘密偷情角落呢?哈哈哈
而且還巧遇5th學弟妹他們
書帆你學弟王傑把頭髮剃了變得很有型喔!!!

12點到家 連衣服都還沒換
竟然又被高中同學Sylvia.黑人磁鐵郭胖找出去吃宵夜
出門前被老媽念了一下(ㄟ!這種情況很少好不好!我是早回家的乖寶寶宅女)

我的另一半Kero好像有心電感應般地在此時打來 他居然還沒回家!!!
所以一下次又四個人續攤....
我又吃了一個雞排和豆漿~~~~~~~~~!!!
超罪惡 負擔百倍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