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美客 好吃!!! 麵包吃到飽 飲料喝到爽....最適合豬逼了!!!哈哈哈

距離公司五分鐘的路程就是華納商圈
附近有一家美式餐館 澳美客OUTBACK
(網站:http://www.outback.com.tw/a.htm)
這是我第一次去吃 還是CEO請客 開心~~~
我叫了蔬菜雞肉寬麵特餐一份 
醬汁濃郁香醇 份量很多 都吃不下了!!!
另外我們還叫了卡啦洋蔥圈 讚!!!
最喜歡的居然是可以吃到飽 招牌蜂蜜全麥麵包 Bravo優!!!
下次大家聚會我建議可以到這裡吃!!!!

下班之後搭捷運 被嘴巴很忙的女生給吸引目光!!
雖然聽音樂邊唱歌這種是我也會
可是這女生唱的超誇張!!!!
嘴唇有點厚 又唱很快 我站他對面 
眼睛從沒有從他嘴巴那逃開過
話說....一天被嘴巴給攻擊
早上也是 ㄧ個女生也站我對面
可是她讓我很難過 因為她一直把舌頭吐出來繞圈舔....
長的又不是很美 真的.....不舒服!!!


到石牌搭公車的時候 又遇到很幽默的事情
警察伯伯抓了路邊賣衣服的攤販 
攤販大叔把車停在公車停靠的地方 擋住了路
警察伯伯超生氣要找大叔
可是不見大叔的人 只見他的車
大約三分鐘後 大叔出現 警察伯伯劈頭就罵
大叔只說了一句"啊我ㄉㄧㄡˇ烙賽!!!"
害我憋不住
笑了
感覺好像很失禮 幸好我帶了口罩 沒人發現我在笑!!!


昨天回家的路上 發現天母國小對面的書店前面的扭蛋機 注目!!!!
我一直在找可以抽籤的玩意
但當下我沒買 很糗 旁邊有"小朋友在看XDDDD"
不大好意思掏錢出來扭
一整天心裡心心念念著它 
一下班就偷偷跑去買了哈哈
可是果然是倒楣達人 很衰 抽到我最不喜歡的扭蛋 哭哭


在天母國小附近散步 看到了以前ABC的大樓
ABC以前也曾經風光過 哎~~~~~~~~~~~~!!!
難道是自從我去就開始倒嗎?哈哈
後來被另外一間企業補習班給租下來了
他們還把外面弄得很花俏很光亮
和我當時在那的時候破破爛爛的學校差真多....

看著對面的天母國小 腦裡總是立刻浮現
每天早上騎著腳踏車上班的情景
到學校停好車 喊對面的正在掃地的丹尼弟弟名字
有元氣地和他打招呼....
那也是一年半以前的事情呢!!!
當時他才五年級 好小~~~~~~!!!

說也奇怪
當我覺得上面學校照片拍得不好的時候
正要重新按下快門時
連它都整我........
燈竟然迅速熄滅 
留下我坐在對面傻眼啊...........苦笑的人生

最後呢..........回到家又發生一件超白癡的事情
一台馬英九競選車正在我家市場宣傳
車子以非常慢的速度行使著
突然有一個不知死活路人硬是往車前經過
車子立刻煞車 但坐在裡面拿著麥克風一邊講著
"請支持2號馬~~~~~~~~"
"啊~~~~~~~~~~~~~~~~~~!!!"(
尖叫)
透過喇叭大聲發出大聲的慘叫....
結果是 我又撲吃了!!!

一整天看似 一成不變
其實只要多感受生活
人生還滿ㄎㄠˋㄅㄟ的hum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