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N口罩,你到哪去?


今天台北好冷
想拿出我瞎啪的SAKUN口罩來溫暖一下
可是...
翻箱倒櫃的找尋
一小時
包包 口袋 抽屜 箱子....
沒也就是沒有 哭

它 我的寶物之ㄧ
在我身邊的時候
希望每天都很冷
這樣我就可以天天用它
倒底....什麼時候掉的....
怎麼想不起來

現在
離開了我
非常傷心....

難道
SAKUN就跟我這麼沒緣

心情 最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