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Kitty Onni和海大郎的小禮物


姊姊的同學Kitty Onni去韓國玩
去了Super Junior演唱會
還幫我A了很帥的海報→抱歉害你犯罪XD
那張海報SJ造型超好看的

太陽襪!!!第三雙!!!
沒想到已經有第三版了....
真有趣!!!
可是我有襪子卻捨不得穿
實在無法把太陽踩在腳底啊...

上個月海大郎去日本玩
在路上看到也順道幫我拿了BB日本的DM 
連BB促的寶妮和Kero都有份耶~~~
一起替他們謝謝了!!!
因為大爆炸 所以日本激震 我喜歡!!!!

以上感謝啦!!!
我會好好保存的:D
東西越來越多了...哈
我媽天天罵我住在垃圾堆裡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