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大師念念不忘會辣屁股的麻辣火鍋!!!


原本昨天晚上就該寫好的日記
由於要準備照片素材時間很久
然後又遲遲等佈道Kero君相機裡的照片
結果無法無期完成

剛剛一上線 就被安大師催稿了XDDD
他用誇張的說道:
"日記好慢我要哭了 整個望穿秋水了我"
哈哈哈哈 很太期待自己的登場XD
當然這是我的榮幸!!!

安大師星期一才從韓國回來
在這之前就已經開好50條計畫
要吃的食物 要玩的地方
要見的人 要做的事情

整個就是會非常忙碌啊!!!!

50條計劃裡 3/5近30條都是食物
於是我和Kero當然超配合~~~一起來去吃麻辣火鍋啦!!!
挑了一家位於公館汀州路的麻辣火鍋「天麻」
覺得那裡的肉超嫩超好吃 煮久還是很嫩...
湯頭也很不賴 所以大推薦!!!
雖然貴了一點點 大約晚餐500元 不過東西好吃很值得

看安大師吃的好開心我也很開心!!!
他說在韓國會很想念台灣的食物
韓國麻辣火鍋超虛 湯頭就像新拉麵辣粉下去煮 一點都不夠味
麻辣火鍋還是要在台灣吃才對
韓國的辣和台灣的辣到底有啥不同?
安大師告訴他的韓國朋友
"台灣的辣,是會辣屁股的辣"
啊哈哈哈哈 笑死了~~~~

喜歡聽安大師用台語五字經罵韓國人XD
感覺很爽....不然簡潔的兩字也很有力量!!!
到現在我才知道
原來*Aino安扭*和*ㄐㄧㄅㄞ*都是打招呼的你好啊 噗

安大師之前看了我和Kero拿球鞋帶當髮帶的日記
http://www.wretch.cc/blog/sarahlu/30761757
前幾天逛街在路上看到髮帶
就買了三條要送給我 Kero和寶妮

說實在 戴這個在路上 真的需要勇氣
我們在試戴的時候 經過的人都以奇怪的眼神盯著我們看 噗
不過啊...如果覺得用髮帶很糗 其實還可掛在手上變成手鍊也OK喔!哈

除此髮帶外 韓國最多代言廣告的DM、海報
安大師也是幫我們A A A

Nii2009夏季代言海報 剛剛好是太陽solo海報啦~~~

A大師最厲害的強項就是和店員撒嬌討海報
而且....店員通常都會買帳
有時候只是要個1,2張 店員卻會給她一疊
安大師在韓國真的是吃得好開呀!!!!

韓國有賣韓幣300元(約不到10元)的彩頁報紙
上次生日安大師就有寄一份以F4金賢重為封面的給我

今天則是F4金範封面 照片都拍的很可愛耶....
這樣韓幣300元我真覺得賺到!!

安大師的手機 是BB和泰熙姊姊代言的冰淇淋機2代

台灣有出第一代 第二代好像不出了
不過呢.........拉哩怕棒棒糖機也準備推出
只是就功能面來說 冰淇淋機還是比較好

冰淇淋機可以輸入名字 然後會顯示在手機殼上 超可愛
內建許多超可愛的韓文字型~~~~
而且還貼心的置入BB冰淇淋機廣告!!!!愛死了
手機旁邊有類似筆的東西
我們就問是不是感應筆?結果原來是天線!!!
安大師說韓國很多人喜歡在地鐵裡把手機插上天線
然後一邊搭車一邊看電視 真是很先進呀!!

Kero和我熱愛的桃紅黑星耳機 安大師終於幫Kero帶回台灣了(我之前捨棄忍痛改買Sakun包了)

戴上去不僅時尚可愛
馬上忍不住插上哀怕來試聽 聲音效果果然讚!!有BASS!!!!
你們看Kero表情多爽?!

但鏡頭重點竟放錯 請大家把眼光放遠
!!!!!!!!!!!!!!!!!!!
什麼嘛....深夜12點捷運站裡的閃光情侶
看了真是很............法庫啊!!!(砸)

除此之外
一看到安大師 好高興可以亂跳2ne1舞蹈的梗
同好你懂!! 
i don't care e e e e e ~~~
不管怎樣謝謝安大師:D
其他的計畫
如果需要陪你完成(吃的部份 哈)
請找我們謝謝~~~~!!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