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三發一直貼錯 是因為太感謝了嗎?

今天下午一邊整理寫網誌的素材
真是不該拍太多照片XD 拍越多越累
一邊傳照片 一邊又要同時發露D的推特噗浪
看有沒有更新....還真是忙碌!!!

 D說:我爱昨天!期待未来。 http://plurk.com/p/1djcse

可見昨天真的很高興
畢竟我們都知道D最喜歡的就是舞台
是最直接且可以享受大家掌聲的舞台
而且
比起其他的D 我最愛的也是歌手D
真的很喜歡看D在台上很自信唱歌的樣子啊!
即使出錯都很可愛~~~

每次的感謝都讓人覺得付出不是白費的
所以也就願意這麼投入
老話一句"因為你值得"

接著一陣子平靜後
有去蘭雨節的我們回家也都不約而同的報到
有去有推

Print Screen紀念一下....
D開心 大家也都開心!!!!



忘記說....
從蘭雨節回來經過高鐵站
竟然巧遇
小隊長盧廣仲!!!!
好想合照 可是怕被拒絕而破壞好心情
最後還是放棄了
這是第二次和小隊長擦身而過


終於把本周網誌寫完了~呼
Hi Five和神秘明信片也都寄出了....
該討論的事情也大約有個底
呼~
只能說這禮拜
真是催稿的一周啊....

歐不....我媽還在催我擦地板!!
先當好孩子去: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