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大叔?還是大嬸?傻傻分不清楚.....

最近遇見怪咖的比例好高
昨晚要睡覺前
也在批踢踢遇到奇怪的人

而今天 下班前 被甜甜放了鳥XD
幸好安大師願意和我見面
誰是安大師呢?是個韓文很厲害的角色 
是寶妮介紹我認識的Bigbang新朋友
人很活潑 很健談 
這一次他知道了我打算去韓國自助把年假用光 噗
(這還沒和大家講 哈哈 昨天臨時決定的
一切還都是未知數!!!!!!!更多想說的 之後再慢慢說囉!!!)
所以安大師很樂意地說要幫忙 真是大好人

我覺得....
因為喜歡韓國的音樂
認識了好多很棒的人
水母 小雨 天使 安大師.....等
可以一起討論喜歡的音樂 感覺超好

一樣喜歡Bigbang
當然要熟很快 聊天時間過很快 
怎麼聊都聊不夠的感覺

兩人在永春站附近的麥當勞裡聊天
聊著聊著 先是來了一群怪異的宅男宅女
之後突然又來了一個不知是男還是女的大叔還大嬸
臉長的超級男人 但有大ㄋㄟㄋㄟ 是女生的ㄋㄟㄋㄟ
這樣奇怪的畫面 一直吸引住我的目光
她一個人沒有點任何餐點 
呆坐在那裡面無表情 卻有種怨念的眼神 直視著前方
就這樣做再那裏好久
一個小時後 原本在我們之間宅男宅女都已離去
那位大叔?嬸?的朋友出現!!!!注目Again!!!!
這個身穿粉紅襯衫的瘦子大叔
從頭倒尾臉色凝重地著大嬸說話
一直到聽到大嬸說話 我才確定 她是女的!!!!!爆炸!!!!!

於是 和我一樣很愛觀察人的安大師
我們兩人居然開始為他們邊起故事
這位大嬸應該是變性手術還做到一半而已
然後告訴對面的大叔關於自己整形的經驗
"你看,我胸部做的還不賴吧!!!!
我跟你說喔~~~~聽說韓國整形 5個人一起整 會有沙米絲!!!!"

噗 要是真的是變性人
我想醫生挺辛苦的XDDDD

後來我在想
該不會.....我也是怪咖
只是......不知道自己和他們其實也是同族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