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我也好想在這裡遇見你喔!!!

首爾地鐵6號線
我 去過韓國天母 異國情調濃的黎泰院 

兩三次經過 藥水站 

卻錯過了兩個站之間的波堤谷
(噗 有很多蜜糖波堤嗎?
沒有!只有ma蜜糖太陽~~~~~~~~冷)

波堤谷有什麼特別......
不是什麼大站 也不是轉運站 也不是首爾的旅遊重點
可是他是 我家董英裴太陽"나만 바라봐"mv的地方阿!

我竟然沒去............拍個照也好.............
回來才想到要查 哭死!!!!



首爾地鐵雖然舊 長的也差不多
不過有些站裡會有一些不一樣的特色
最喜歡的是弘大新村那一帶的地鐵站
富有藝術大學生氣息的地方
當然那裡也很目不轉睛XDDDDD

而每一站眼花撩亂的燈箱廣告
也是讓我們憋不住停下腳步拍照的殺手!!!
....這當然.....不知不覺中浪費掉很多時間

可是看到這些正妹 能不拍嗎?

說實在的
我覺得景氣不好 這一兩年去韓國
看見明星廣告代言 變得好少

(寶妮...........呵呵....有發現我的貼心嗎?)
一些店家也沒有精美DM可以A
雖然DM絕對是讓行李大加重的恐怖玩意
我這次帶回來的DM或廣告刊物等不多
可是一量竟然也重達3.4公斤 手很賤耶!!!!



首爾地鐵花絮篇 在這裡宣告結束
其實還有很多東西 可以講 可以拍
可是自助旅行有的時候在太疲累
連相機都不想拿出來了啦!!(懶)
但大家不要以為遊記舊這樣結束......
其實還有很多還沒寫
請放心 繼續收看
當然 日日記也不定期在更新啦!!!

所以 莎拉,Gogo!加油!Fighting!
一天24小時整個不夠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