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的天空 你看見彩虹了嗎?

如果平常沒外出打拼
也是宅在公司裡頭的啊!!!

看見彩虹 算是一種幸運嗎?
尤其據說是出現長達12分鐘 還橫跨台塑大樓
難得一見的雙彩虹
(圖片來源/如圖上網址)
報導說 看到雙彩虹的人 可以 到 
那我看見了耶!!!!!!!

用機車載著我一起出公差的Maggie也看到耶~~~~!!!
所以我們會很好運嗎?
我可以甩去我這一陣子的鳥運
擁抱好運了嗎?(期待 Hug!!!)

還是說
因為我面對了我的傷痛

戴上我的SAKUN手錶(SAKUN故事即將出刊)
一切將像小丑的臉般一笑置之
Everything gonna be alright!

今天為啥有機會看到彩虹?
那我要感謝范范囉!!!
要不是她我不用出機 
雖然我不喜歡出機和攝影大哥擠

如果我真的好運的話
那也希望送給他1點好運
祝范范演唱會成功~~~
唉....poor吳克群啊....

在台北街頭看到這種跳痛做作的電話亭

令人很想躲進去大變身
(先偷偷看有沒有人發現?)
其實我是 超人!!!!!!!!!!!!!!!!
(...............................................怎麼突然冷掉!!!!噗)



啊........忘記說
其實今天也有棒棒堂1軍那些小鬼
可是我一點fuu也沒有
我想我長大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