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浩啊~看到了吧,都過去了!!
弟弟們都很努力表演!!他們很堅強喔!!
我們等你復元...5人一起衝三輯吧!!!

一個詭異的週末
先是沒放到星期六
再來就是允浩被下毒的事件
搞的這一週的體力下降

終於....兇手自己沒膽自首了
是反神起Anti....(其實這樣反偶像組織到處都有)
說什麼只是要嚇嚇允浩
聽說辦完案還挺得意的
死賤女人...
"因為平時不喜歡看鄭允浩唱歌跳舞.所以才想找機會整一整他"
去死啦!!!

殺人飲料及恐嚇紙條...光看飲料就受不了了!(ㄎㄢˋ!)

紙條上寫的句句怵目驚心..."我真的很想親手殺了你!"
你變態阿...
這叫整人嗎?這是殺人未遂耶!!還加上恐赫罪!!
什麼喜歡神起的都是小孩
你他媽的!老娘早就不是小孩了!!
認為允浩的資質不配當東方神起的隊長
這是不是由你來批判說嘴的......
你是知道他為了"神起隊長"這名稱負擔有多大嗎?
他是我看過當團體隊長當得最好的!!!!!!!!!!!
判決阿判決趕快出來吧~~~~
刑責越大越好!!!此時好希望韓國是新加坡
先來鞭刑打死牠好了!!!

看了下午的人氣歌謠轉播
一看見俊秀帶替允浩跳得那段舞
眼淚立刻飆出來
團員們雖然非常傷心
但是表現的超級堅強
尤其是最小的昌珉沉穩的發言100分
可以讀當一面了
而有天偷偷流下的淚我也偷偷發現了
你說"允浩啊~看到了吧,都過去了!!"
相信允浩全都看見了唷!!!
真的都過去了~~~明天的允浩會更好唷!!!

允浩阿~努那我們會守護你的!!!

阿阿阿...在打這篇文章時
允浩竟然在官網留言
大家都很關心他
網路也塞住了!!!
正在等著大陸翻譯同時
先嫌一下大陸網站
雖然消息很快
但裡面真的有很多假消息...
令人很不爽!!!
重點還有人說是台灣人下的毒
乾我們屁事阿!!!賤耶~~~
不然就是賴在YG新團Bigbang飯身上
人家好好的幹麻扯到他們身上去!!!!

現在再等翻譯
就很像在等病人開刀完一樣心急的感覺
..............七上八下!!!!好想知道允浩說什麼唷!!!
[U-Know] 안녕하세요. V*^_^*V(允浩的笑容~好Kio~!!)
(來源:sm官網.翻譯來自大陸百度允浩吧)


Hi..我是允浩。v*^_^*v
我在午夜寫這個日記的原因我想起我們剛剛出道
(允浩迪迪你一定想好久好久...才決定要在這麼晚留言給仙后吧!!)
那個時候我會簡短的回覆我的歌迷們一下
我很高興看見那些坦白的留言.而且我能感受到妳們替我著想..
並且我們有很多共通之處..我很抱歉最近沒有常常留言給大家..
(傻小子...道什麼歉...你休息就夠了!!!)
現在我們的3輯發行了 我們花了好多的時間..
(寶貝~我整聽著你的三輯呢!!!)

時間變得很短
(沒錯!!每天晚上我也覺得好短...因為看你們都不夠用!!!)
我想很多跟你們聊幾次 但是我太~忙了
有的時候會沒有回你們的留言 
但總是有那樣的時候
我會非常想念你們..
(努那也非常想念你們TVXQ)
很想跟你們聊天 所以我們在這裡寫這樣的日記,
我.xiah,yong woong(英雄).micky.choikang(最強).
有的時候有可能我們不能履行我們的諾言堅持寫這個回覆日記
但是真心的希望你們理解我們..v*^_^*v
(肯洽哪唷~~~~~~仙后都會理解的!!!v*^_^*v)

我們第一次在MBC唱我們3輯的歌已經是2天前了
真高興能見到那麼多人來鼓勵我們
(我也想去現唱鼓勵你們阿...只是飛機票錢好貴唷!!)
我們能第一次成功的唱出我們3輯的歌完全是因為你們的鼓勵和祝福
而且.我們還是網路搜索第一名^O^
(很得意厚!!你好可愛!!!)
我真的很高興我們的新專輯成功的展現給了你們..
(三輯一樣很好聽....每天我也這樣聽著歌呢!!!)
我又一次的感受到我們的CASSIOPEIA是最棒的
(台灣的CASSIOPEIA也很棒!!!大家都有去買三輯勒~~~)

我們有很多秘密的活動喔.所以你們可以好好的期待..
(是嗎?要來台灣嗎?哈哈)
你知道每一個人都會偽裝自己
希望表現自己最好的一面和最上進的想法
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給你們展現我最好的一面
我現在很用心的這麼做
(我完全看的出來阿!!!你的用心沒人能比了!!!)
為了能在節目裡唱歌..我真的準備了很多..也很累..
在那段時間裡.我非常的高興..
因為我們又可以唱新歌又可以跳舞了
儘管那並不是很容易  我覺得這就跟去考試或是測驗一樣
如果你們高興和喜歡那就是我們最大的幸福..
但是如果讓你們失望了..那我們會真的很難過..
(不失望不失望...你們的表現真的很棒很棒!!!
因為你們努那們每天也過得很充實很幸福呢!!!你知道嗎?)
 

我們知道.會有人覺得我們很好
但是就有另一些人覺得我們很差勁
(那些人是眼瞎!!!)
你們也知道最近有很壞的事件發生
(對阿!!努那因此哭了好幾次呢!!!)
所以我們可以有時間好好想想
警示我們自己
從現在開始 我們嘗試著思考一些我們從來都沒有想過的東西
一遍一遍的嘗試並努力著
請不要恨我們..可以給我們一些好的建議嗎? 
(小可愛阿~~~我們怎可能會恨你們...愛你都來不及了!!!
建議嗎?..........來台灣給努那抱抱好不好!!!哈哈)

可以跟你們聊天的時間太寶貴了
我很想留住這些寶貴的時間.. 
我會很努力的向你們展現我最好的..
請愛著東方神起吧v*^_^*v.謝謝
("請"...真是個超有禮貌的孩子!!!)

PS 
讓我們有開心和美好的回憶吧 
(沒問題!!!)
在這個世界上,幸福比傷痛多太多了
我喜歡每一個人都讀到這封日記
希望 跟我們一起的時間裡你們能夠快樂 v*^_^*v
(你知道嗎允浩?因為有你們
努那們才能在每天的辛苦工作之後...擁有快樂!幸福!!)

昨晚我和寶妮.KERO為了等這一篇文章的翻譯
等到三點...還是沒出來
早上上班打了一個哈欠被老闆看到
老闆說"SARAH你昨天幾點睡..."
米安內~我騙人了!!我說一點!!!
而現在PO完這篇文章
看見有消息說
"善良的允浩選擇原諒"
果然...和我和KERO猜的一模一樣
允浩表示"Anti Fan是因為愛的方式錯誤而作出不對的行為...
ANTI FAN也是FAN不去正視這個問題而逃避他也是不好的
每個人都不可能喜歡全部的藝人
對於他們錯誤的愛的方式我們更應該好好教導他們"

允浩阿~~~這樣的你會讓努那越心疼的!!!
你總是那麼懂事....哀~~~~

此次的事件我也反省了一下自己
我自己也很討厭某些藝人(比如說某學人精家族)
但僅止於是嘴上念念他們而已...並不會變態到傷害他們!!!
或許喜歡他們的小妹妹迷妹們
了解知道他們的辛苦與努力
是我們這些討厭他們的人所看不到的
以後我會儘量嘴巴不要那麼賤
他們過他們的
我們走我們的
但也希望他們請走出自己的風格
不要一味學別人就好...這樣應該就不會踩到我地雷了!!!哈哈哈哈哈

ps.今天為了要更新網頁收新消息
最常使用的按鍵為"F5重新整理"
好像是每年選課常常會用到的鍵呢!!
好久沒狂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