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距離.....

我的粉紅耳機好像壞了
聲音很不穩定 煩!
只好換回較高調的就耳機

當中間人們一個個都散去
兩人之間沒有障礙
兩步的尷尬距離
對眼很容易

連........腳都害羞了→所以內八!哈哈

總是低著頭專心看著手上的商業雜誌(冒險家月刊)
嗯....應該是個用功的人
不像我 在捷運上 就只是放空 或看路人 然後邊聽音樂而已
要不然就是打瞌睡
閉目養神 睜開眼 眼前很尷尬
假裝快速把臉撇開 我內心戲也很多XD

已經兩個月的假巧遇
不管是站著 坐著 我坐你站 你做我站
什麼Pose都試過了
如果 直接面對面再沒有印象
我真的可以去die了!!

是說周書帆害人不淺
自從他和我打開肉慾的話題後
眼光有時候就飄到...
手部肌肉有線條 屁股很緊實  
不該看的地方也注意.....痾....
甜甜說我很坦白 哈哈
反正你們知道我是嘴砲派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