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阿珠媽之豪邁 我想沒人學得起來啊!!!
(據說這種左邊這張照片裡的動作 在汗蒸沐也看的見而且是全裸 超"驚"人)


9月25日那天我們Come Back to KR! Hi,Seoul!
到達首爾的第一天
站在地鐵站裡 覺得很熟悉
韓國的地鐵像是綜合台灣的捷運與火車
台灣捷運很嚴格 不可以在車上吃東西
而韓國地鐵可以 

所以我大剌剌地拿出我的水猛灌(神經病來的)
好開心喔!!!來抓我啊!!!

其實啊....見到地鐵的第一眼
我想到的還是這個XDDDD
碎的小太陽 "只看著我"mv

在地鐵站撞見女友劈腿的痛心畫面
哎呀!!姐姐ㄒㄧㄡˋ~~~~選我我不會這樣對你的
有種....我真的來到這裡 首爾
太陽的國度 離他很近很近的感覺(暖)


回想起第一晚的那一夜
我們扛著沉重的皮箱
體力很快地被消耗殆盡
有好心的爺爺 看我們是觀光客
硬是要教我們怎麼走
不帶還好一帶反而走錯路
於是我們只好折返
但也因此搭錯電梯被一群老人罵髒話
還有機車掰咖男無理地推開
旅程開始曚上小小陰影....

這次旅程幾乎是倚靠地鐵活動
每天我們從藍色線新設洞或東廟站出發

前前後後不知道搭過多少次
甚至連狗洞我們都爬過了!!!
(註:狗洞為何?
因韓國地鐵不像台灣一樣 有分很多線
而同一站可能會有好幾條線經過
上行與下行的列車月台也未必向台灣一樣就在對面
兩月台也許距離會很遠 甚至不相連接
所以韓國是允許你做走錯路 再爬狗洞出去的動作!
完全合法不會被抓 放心爬吧!!!)

第一次爬還很緊張行李還差點卡住勒!!!


如果去除很長的路要走
其實我很喜歡搭地鐵
因為可以觀察人生百態

有的時候會想 如果我不開口
大家會不會看得出來我是台灣人?
說實在的 每次我搭捷運
只要有日本或韓國人一上車
我馬上就可以看穿他們!!!
好像知道自己是不是也這樣呢?

(中間的男的不錯!!!可惜拍不到整個臉)


韓國的青少年.....現在繼續流行齊瀏海
女生還出現40.50年代的那種復古頭
總之就是很不合台灣潮流
(之後有找到拍到的照再分享給大家)


韓國地鐵不像台灣12點搭都還有車
而是每一條線11點半時陸陸續續會開始停駛
每天逛到很晚的我們 都很緊張
深怕搭不到地鐵得搭計程車
(不管怎樣 儘量少搭計程車....
女孩子容易被騙 尤其像我們看起來又好騙 真的挺危險的)


這幾天除了豪邁大嬸腿開開外
地鐵怪客也一堆 一下有吹口琴的爺爺 
也有10分激動比手畫腳的大叔
有的時候還會出現在地鐵車廂內
販賣奇怪物品(比如說無用的百科全書或是自己唱的CD...等)的大叔和大嬸
真的是很妙呀~~~~!!!!


在地鐵裡...觀察人們的習慣
一直到我回台灣後
繼續進行著
我只能說小心哪天 這裡出現你的照片XDDDDD(無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