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尊與阿ㄕㄚˇ眼神之間還真有點曖昧呢!!!

九月我去拍了一場 武俠梁祝台北記者會
當天來了超多媒體 以及來自各國很龐大一群的尊尊粉絲們

我只能說吳尊真的超紅啦!!!!
套一句韓國人的說法
"你們台灣人不整型也那麼好看!!!"
這是當然啦!!!品種優良啊!!!
應該算是第一次看到阿Sa本人 好瘦!滿可愛的!

原本啊~武俠梁祝應該是阿嬌
可是因為慾照事件變成阿Sa
我心中有種"幸好是阿Sa來演"的murmur
原因是
女扮男裝這種腳色比較適合可愛的阿Sa
阿嬌太女性化了....不OK!
而且我覺得拉 
阿Sa演技比較好 
記得她好像有得過影后的頭銜囉!!!!

當天再記者會上還看了一些製作花絮
阿Sa對吳尊讚譽有佳
給他下了"最少NG的新人"的結論

10月初武俠梁祝上映
於是我又去拍了首映會

我只能說有吳尊在其他人都沒光芒了!!!
當天呢剛好還遇到他10月10日快生日
飛輪海其他成員也有到場幫他慶生

記得前幾天他們才去韓國參加亞洲音樂節
安大師有去現場耶!!!!
他說飛輪海在當地很紅
吳尊一出現全場吶喊!!!!(請冷靜XDDD)
不過三台攝影機鏡頭都很失禮 只拍吳尊而已
只是比較糗的是 他說自家人一定要支持 所以很認真吶喊
可是飛飛走音走的很離譜 .........................
怎麼跟(年紀比較小的)前輩東方神起看奇呢?!

噗 我扯遠了!!!是來說電影的
所以前幾天呢!我約了豬逼去看電影
整個電影院只有不到10個人在看電影
雖說不是假日 這樣好像有點慘
但我們可以笑的很大聲就是了!!!!哈哈哈哈

電影呢!因為是老梗新拍
刻意放入武俠的元素
與以往書生梁祝做區隔
又找來身材BODY很優的吳尊來當男主角
俊美的外型 卻有爆炸的胸肌
著實為這部戲加了很多分啊....
可是畢竟還是年輕新演員 第一次拍電影
演技如果要跟舊梁祝的吳奇隆比 還差很多說!!!!
尤其吳尊喝醉酒 那段演的很假XDDDDD 
不過還是要說他武打部份不錯!!!
很有底子的感覺.......

而阿Sa的演技就差不多那樣 自然派
只是我太喜歡小時候看的女神 楊采妮了!!!
阿Sa只能算是可愛 哈

此外 哈林也嘎了一角
可是他歌手的身分太深入我心
總覺得看起來有點演技不太自然

整部戲呢........不知道怎麼說
就挺一般的港片吧!!!
普普通通囉........
但有些滿有笑點的!!!!
我這樣沒有偏私 一味因為吳尊帥 
一直說他好話齁~~~~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